樱桃承花

灵幻新隆激吹 虎妈 花厨 兴迷 耀厨

深海里的塞壬

  第三章
  “承太郎先生?您叫我过来做什么?”仗助站在承太郎的宾馆房间里有点摸不着头脑,自己最近也没有犯什么事啊,怎么承太郎先生就总是揪着他不放呢?

  和紧张的仗助不同,承太郎非常淡定的坐在书桌前读着报纸,不时抬起头来审视着他的小舅子。

  承太郎的态度让仗助心里又是一阵发毛,在脑子里搜索自己干过的可能会让承太郎生气的坏事儿。

  难道承太郎先生不赞成早恋?要拆散我和露伴?!

  难道承太郎先生知道了但是不愿意我和露伴在一起??!

  难道承太郎先生也喜欢露伴?!一定是这样!!

  可恶!露伴和承太郎先生第一次在面包店偶遇的时候就应该警惕的说!

  在仗助的表情变扭曲前,承太郎终于放下了报纸,叹了一口气“仗助,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

  “欸??帮忙??承太郎先生需要我来帮忙?”沉浸在露伴要被抢走的脑补中的仗助明显吃了一惊,“不仅仅是这样。”承太郎习惯性的暼向自己桌上的相框,眼神有些迷散,开口道“你的替身有治愈能力,这一次的旅行,你必须要在。”

  “旅行?可是我还在上学哦~”仗助突然兴奋起来,不用上学和承太郎先生出去玩,还不用花自己的钱,简直赛高!

  “学校方面,我会和朋子商量的。”

  哦耶!这下连老妈也一起搞定了!可以大大方方的出去玩了!承太郎先生赛高!

  “但是!”承太郎突然加重的语气击碎了仗助的美梦“这趟旅行的危险程度和以前我们遇见的替身使者不是一个级别,可能我们会永远迷失在那里,永远也回不来,所以提前给你提个醒。”

  “就连承太郎先生也会回不来吗?”仗助有些退缩,就算之前有过和替身使者战斗的经验,他也不过是个刚入高中的小孩,听到死亡也会心惊和害怕。

  承太郎愣了一下,他知道自己在仗助心里几乎是无敌的存在,沉默了一会,“但是最可能的是只有我会迷失在那里…我和spw财团也会竭尽全力保护你们的安全。”

  “我们?不是只有我们两个吗?”承太郎先生不会把亿泰那个傻瓜也找来了吧!难道承太郎先生想任务失败吗?

  “康一和露伴的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把他们也叫过来了。”承太郎的嘴角微微往上勾了勾,像个计谋得逞的小孩。

  其实承太郎一开始就用记忆交换当做礼物拿捏住了露伴,只要露伴答应一起去就算承太郎不开口仗助也会哭着喊着跟去的吧。

  果然一听到露伴也会和自己一起去,仗助的脸上就红了一块,心里突然窜起的火苗舔着他的心尖尖,烤的他整个人热腾腾的。

  和露伴一起的旅行!!赛高!!!

  仗助一边开心的嚎叫一边冲出了宾馆,像个冒烟的火车头,他想现在就去找露伴,告诉他这个好消息,他也不害怕会迷失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了。

只要和露伴在一起,就算身处黑暗他也愿意。

  承太郎看着自己的小舅子像个疯子样似的冲出去,笑了笑。他拿起了放在桌上的相框,细细的抚摸着花京院所在的那块区域,那里因为长期的摩擦已经变得发白。

  承太郎突然想起刚和花京院在一起的时候。

  自从来到这个小镇,承太郎过去的记忆越来越容易从他脑海中浮出,就像八重樱的香味,总是在最不经意的时候飘来。

  在之前的岁月中,承太郎一直选择遗忘,他努力的读书,考试,工作,结婚生子,努力把十七岁那年五十天的波澜壮阔从他的世界里抹去,当他想起花京院时再也没有情感的波动时,他以为自己真正忘记了。可是自从来到杜王町后,有时候看到仗助和露伴之间平凡的小打小闹,承太郎眼前就会浮现出花京院的影子。

花京院在平静的生活下会是什么样子?

  承太郎只见过战斗中的花京院,清高傲慢,雄心勃勃,像只高高在上的青鹤,只是一瞬间就点燃了承太郎全部的征服欲和施虐欲。

  平静生活下,安全的环境里,花京院会是什么样子?

  承太郎想和花京院一起完完整整的回到日本,和他一起在女孩子们唧唧哇哇的噪音里上学,一起在天台吃着赫莉做的便当,一起把来找事的不良打倒,一起踏着夕阳的余晖回家,一起学习,当承太郎累了花京院可以把他抱在怀里。下雨的时候,他们可以圣洁的雨水中拥抱彼此,可以在雨声中相拥而眠。

  承太郎早就厌倦了战斗,可是没有花京院参与的平凡生活就像一碗没有加蜜糖的藕粉,是真真的寡淡,难以下咽。

  承太郎以为他压下了这些欲望,但是看着眼前仗助和露伴的日常只能让他的欲望越来越深。

  “不过没关系,很快,我就能再见到你了。”承太郎吻了照片上的花京院。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