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承花

灵幻新隆激吹 虎妈 花厨 兴迷 耀厨

我看了最近tag里发的东西,感觉有点方

真没必要自乱阵脚 警察忙的要死 只要没出本尺度不大你写点字画点画谁有功夫管你啊……说句不好听的本来就是个小众圈子可能人家压根没注意你呢……而且那个政策拿钱很难的 那几个想钱想疯了的傻逼跳跳发现没钱就过去了 每年年底不都来这么一回么……


性感安和,在线开车:

今晚上喝了点。思考了一下,然后想想自己就是个卖白菜的,哪怕逮起来也就进去一圈就溜达出来了……真农民无所畏惧。他们没那么多功夫管,太多了管不过来的。你知道一天到晚里面有多少鸡毛蒜皮的破事都要处理么?在网上写个车真不至于就把你弄进去。


我一没出过本,二又没什么影响力,车也没有明目张胆地搞到lof上来,也没写过未成年人看了会毁三观的东西。我一直注重在同人作品中不要写一些太过分的东西,因为我知道看我文章的人的年龄档次。不过有些人说大不大,说小呢又该明白点东西了。鸟儿如果不看长辈交配还不会谈恋爱呢,这人既然到了看车会有感觉的年龄,也该接触点这方面,免得让人拐到床上去还傻得以为自己在玩游戏。我不敢标榜说我开车是在搞性教育,不过我没负罪感。


我不是说大家不要警惕。警惕还是要警惕的,尤其是那些印过高h发售,数量较大的太太们,有实证就很危险,该不搞就先不要搞了。


但是别太恐慌,真的别。大家作鸟兽散,圈子不被搞自己先垮了,这就很令人伤心了。大逃杀,凛冬将至,这些说法我个人感觉有点过了。杀得过来么?哪有那些人力物力去杀这么大的一个群体?这么小众的圈子?几个跳梁小丑趁着热度出来举报一波,但不会维持很长时间的。政策大家也看了,拿钱不是那么容易的。没利的东西,谁会老咬着你不放?


我还是会写文,文有需要我会开车,我会放链接,以前怎么搞的我还是会怎么搞。


有人要是觉得我勇气可嘉想举报我看我热闹,你举呗。我就是安和嘛,我换号上来还是安和,喜欢我的人认得我的名字,你们喜欢的故事还是会在我的脑海与笔下延续。当然它们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就酱,本来这两天想搞暴卡,结果有点忙。看什么时候有空什么时候搞吧。


占tag致歉,就想让我参与过的圈子里的人看一看我的想法,可能有点自以为是了,欢迎来骂我。我有点晕乎,写得有点前言不搭后语,也算不得一篇严谨的议论文(夹带私货太多?),不过大意应该没错,大家莫怪。


还是说,别慌,别乱,坐稳了。

评论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