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承花

灵幻新隆激吹 虎妈 花厨 兴迷 耀厨

深海里的塞壬 仗露番外篇 (亿泰视角)

  “真是无聊呢。”仗助百无聊赖的和亿泰走在杜王町的大街上。
  “最可恶的是没有钱了。”亿泰偻着腰,把好几个裤兜里里外外翻了个遍,最后摊开手,向仗助绷着脸诉苦。
  “未成年真是麻烦啊~连中彩票的钱也用不了呢~”仗助摸摸自己引以为豪的发型,“没有金钱的生活真是让头发都失去了光泽呢~我的发质都干枯了的说~”
  亿泰看了看友人油光发亮仿佛打了二斤猪油的奇异发型很知趣的没有搭话。
  “可恶,明明最近才答应露伴的说!”仗助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钱不够而不能和露伴出去玩的苦恼,亿泰也只能默默听着。

  几个兄弟里还单着的,好像真的只有他一人了。。。

  康一早就被性感美女由花子占为己有,整天和由花子卿卿我我把两个兄弟丢到身后。那会仗助还会和亿泰一起在背后嘀咕康一不讲义气。
  直到那个漂亮骄傲的漫画家来到杜王町后,仗助就跟变了个人似的,无论是什么话题最后都会被仗助绕到露伴身上:
亿:“今天市中心的蛋糕店又出新品了呢!味道真是不错!”
仗:“真的吗?那露伴也一定会喜欢的说!”屁颠屁颠去给露伴。

  不出所料的被骂了。

露:我岸边露伴才不会吃这种高中生才会吃的软绵绵的东西!
仗:啊!!!可恶的露伴!

  然后他们又吵了一架。

  亿泰想不通仗助和露伴两人最后是怎么在一起的,在他看来这两刚一见面就打了一架的人不结仇都已经很神奇了,竟然还成为了心意相通的恋人,这就已经超过了他本就容量有限的大脑的极限。
  为了解开心中的疑惑,也为了堵上仗助那张不停在旁边露伴露伴的嘴,亿泰干脆直接问了出来。

  仗助果然停了下来。看了亿泰一会儿,像是不敢相信这么优质有深度的问题是自己这个脑子缺根筋的朋友问出来的,但深陷于热恋的牛粪头小混混完全忽视了朋友脸上“我问这个是想让你闭嘴思考让我安安静静的散个步”的扭曲表情,立刻清了嗓子给亿泰来了个他与露伴相恋之365。
 
  最后亿泰终于逃一般的回到家,能记得的只有仗助的一句话。

  “因为不吃软绵绵食物的漫画家在花园里的樱花树下偷偷吃帅气高中生给他的软蛋糕,那个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33)